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3月23日 第2020-03-23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选委会推迟举办

2020年地方首长同步选举

  【本报讯】大选委员会最终推迟了2020年地方首长同步选举的选拔步骤,以遏制新冠病毒的传播。
  选委会主席阿里夫周六(21/3)签署了相关的通知书,说明推迟2020年地方选举是基于世界卫生组织已正式宣布新冠肺炎正在全球大流行,同时也基于佐科维总统宣布新冠病毒的传播是非自然的国家灾难,以及国家灾难管理局把它定性为国家紧急状态。
  对于不受新冠病毒影响的县市地区,当地选委会仍可以继续成立投票委员会,关于投票委员会任期的规定,稍后再作安排。
  而对于省长和副省长选举,省级选委会必须向中央选委会报告推迟执行选举步骤的情况。(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