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3月23日 第2020-03-23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中国援助首批9吨抗疫物资今日运抵我国

  【本报讯】按照计划,我国所派印尼空军大力士C-130型军用飞机将于中国时间3月22日晚上11时40分,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出发,运送源自中国各方援助的至少9吨医疗设备,以供印尼对抗新冠病毒肺炎疫情。
  据悉,这架空军大力士飞机飞往雅加达之前,先 在 海 南 省 三 亚 市 过
  境。此前,该 飞 机 抵达 上 海 浦东 机 场 是当地时间3月 21 日晚上 10 时 20分 。 中 方立 即 进 行装货作业。印尼驻华大 使 周 浩黎 3 月 22日 早 上 在北 京 说 :“这次是国防 部 长 普拉波沃主动向中方要求空运援助物资的。”
  周浩黎大使表示,从中国援助印尼的援助物资,接着将由上海和广州空运。他在印尼驻北京副代办迪诺(Dino Kusnadi)的陪同下说:“北京正在关注此事,全部援助物资将从上海和广州空运到印尼。”
  迪诺则表示,上述援助的医疗设备,其中有中国印尼商会(Inacham)及青山慈善基金会捐献,包括口罩、面罩、防护镜、防护服及测试新冠病毒仪器。
  他补充道,上述9吨援助物资是首批运输,估计还有20吨的物资仍在等待运货飞机的到来。(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