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3月17日 第2020-03-17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卢虎代任交长下令关注公交运输

海陆空交通及列车等工具每天须三次消毒防疫

  【本报讯】暂摄交通部长卢虎上周末在雅加达召开视频统筹会议,向全国各地交通部官员发出有关在印尼各地防止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继续扩大的指示。
  交通部发言人阿迪妲(Adita Irawati)于3月16日通过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有关人员必须关注多项事务,首先是海上交通、陆路交通、空中交通及铁道列车事务方面,每日必须在各个交通运输工具喷洒消毒水,以卫生清洁为重。她说:“在各地方也须实行该指示。”
  卢虎就此事希望在公共场所各处作出宣传活动,并告知有关新冠病毒肺炎症状及冀民众保持自身和环境的清洁卫生状况。他说:“避免会导致生病的旅程。”
  他也希望,暂时没有交通部的官员及职员到国外出差。其次是交通部的办公室须进行两天的消毒杀菌活动。
  阿迪妲称,交通部也要让可能受到新冠病毒感染的职员,尽快优先获得健康检查。交通部长苏马迪日前因被确诊感染冠状病毒而住院治疗。
  最后,卢虎部长也向交通部官员确定物流交通工具流势顺畅无阻,主要确定民众的日用必需品供应量获得保障。(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