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3月16日 第2020-03-16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民主党召开第五次全体大会

苏西洛长子当选民主党总主席

  【本报讯】印尼第六任总统苏西洛的长子阿古斯·哈里穆迪·尤多约诺(AHY)3月15日在雅加达史纳延会议中心举行的民主党第五次全体大会上当选为民主党总主席。
  民主党的民主与法律倡导负责人费迪南(Ferdinand Hutahean)表示,大会以鼓掌的方式一致通过AHY当选总主席。
  此前,AHY在附上总主席候选人登记表时,已获得民主党地区理事会和支部理事会的93%选票。压倒性的高支持率使AHY自动成为前任总主席苏西洛的继任者。
  民主党先前的历任总主席是 Subur Budhisantoso (2001-2005),Hadi Utomo(2005-2010),Anas Urbaningrum(2010-2013)和Susilo Bambang Yudhoyono(2013-2020)。
  众所周知,与以往的大会不同,今年民主党仅用一天的时间完成了五年一次的选举。民主党第五次代表大会也是苏西洛作为民主党总主席发表最后一次政治演讲的时刻。
  苏西洛在演讲中说明印尼未来五年的三项主要任务,首先是要克服各种世界问题的影响;其次是如何处理国家内部问题,特别是在经济领域的问题;第三项任务是如何在2024年之前建立一个更公正和更繁荣的印度尼西亚。 (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