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3月16日 第2020-03-16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总统吁在家工作学习防病毒扩散

截至周日新冠肺炎确诊数量增加至117例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要求所有人提高认识,以便应对新冠病毒的传播。方法之一是减少户外活动。
  佐科维周日(15/3)在茂物宫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是时候执行在家工作,在家学习,在家祷告的步骤了,这样我们就可以阻止新冠病毒的扩散。
  此外,佐科维还要求人人协力并互相帮助,以便可以更好地应对新冠病毒肺炎。
  佐科维说,我们希望形成一个互助、合作和团结的社区运动,以便可以最有效地克服新冠肺炎问题。
  在应对新冠病毒传播过程中,政府将继续与世界卫生组织(WHO)保持联系。采用世卫组织的卫生规程,并与公共卫生专家进行磋商。
  佐科维解释说,目前,政府已经组建了一个由国家灾难管理局局长多尼(Doni Monardo)领导的工作队,该工作组的成立是为了使中央和地区的所有部委在处理新冠病毒时实现协同增效。
  佐科维说,作为一个大国和群岛国家,印尼面对的挑战是地理条件的复杂性,这使新冠病毒的扩散程度在一个地区和另一个地区千差万别。因此,我要求所有省县市领导人继续做好检测和筛查工作。
  与此同时,政府发言人尤里安托说,截至3月15 日,印尼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数量增加至 117例,这比前一天增加了21个病例。新增患者19例在雅加达,2例在中爪哇。
  此前,尤里安托周六(14/3)说明,其中一名确诊患者的交通部长苏马迪,他正在雅加达陆军中央医院接受治疗。(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