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3月13日 第2020-03-13期 >> 第A2版:财经新闻
按日期查阅

印尼受新冠肺炎侵袭

国油公司确定燃油存量安全

  【本报讯】北塔米纳国油公司透露,本国燃油存量仍在安全的状态,虽然现时正值新冠病毒肺炎侵袭的时期。这是为因应国企部长埃里克(Erick Thohir)的呼吁实行的燃油供应保障措施。
  北塔米纳国油公司公关事务副主任法芝利雅(Fajriyah Usman)3月11日在雅加达说:“迄今为止,燃油存量处于良好的状态中。”
  法芝利雅表示,国油公司运作伙伴已良好实行有关保障燃油存量的举措,以及补充或增加存量。他说:“国油公司方面非常理解并落实国企部长发布的通知函。”
  国企部长埃里克指示油气和能源国企在这非常时期,必须保障民众需要的燃油、煤气及电力的供应量。
  埃里克部长于2020年3月3日就此事已发布了SE-1/MBU/03/2020 有 关 警惕新冠病毒肺炎症扩散的部长通知书。
  埃里克部长发出指令旨在强化商务的应急计划,确保国企商务运作的持续性及稳定性。
  他也希望国企方面预估本国经济在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
  国企部专员爱尔雅(Arya Sinulingga)表示,各个国企须预估其它商务的发展,因此能出口其它不是平时兜售的业务产品。 (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