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3月13日 第2020-03-13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国警战士Doni Priyanto以身殉职

翁俊民在泗水向其家属赠与抚恤金

  【本报讯】3月12日,翁俊民博士在泗水向在巴布亚以身殉职的一位国警战士家属赠与抚恤金。这一义举获得印尼各界的普遍赞誉。
  当日上午10时,国信集团董事长拿督斯里翁俊民博士赴泗水万豪酒店出席会议,期间在贵宾室接见来自东爪哇省丁雅律(Trenggalek)县警长和因公殉职印尼国家警察机动部队战士 Doni Priyanto 的家属。
  Doni Priyanto生前在警察机动大队先锋队第三团中服役,一向以来表现良好。2月28日下午,在巴布亚Tembagapura区Kampung Arwanop,军警与武装犯罪集团(KKB)发生枪战冲突,Doni Priyanto壮烈牺牲。其遗体被安葬于丁雅律烈士公墓。
  翁俊民博士获知噩耗,深表同情,借此机会特向 Doni Priyanto的父亲表示慰问,并送上抚恤金 1.5 亿盾,希望 Doni Priyanto家人节哀顺变,并得到上天的眷顾。
  Doni Priyanto父亲收到抚恤金后,感慨万千,向翁俊民博士表示衷心地感谢。
  翁俊民博士积极主动融入主流社会、关心友族同胞,这一义举再次成为华族精英的典范。(平原)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