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3月13日 第2020-03-13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从世界梦号接回公民观察期满遣返原乡

钻石公主号遣返的印尼船员观察期间规律生活

  【本报讯】第一联合防区司令玛戈诺(Yudo Margono)海军中将周四(12/3)在雅加达说明,从世界梦号邮轮上接回的188名印尼公民,在千岛群岛的Sebaru Kecil岛上接受14天隔离观察后,将于周六(14/3)遣返原乡。
  三宝垄594号舰船首先将把他们运到丹绒普录码头的跨海军事司令部,预计将于中午11点左右抵达。
  玛戈诺将在跨海军事司令部举行移交仪式,把他们移交给人类发展与文化统筹部长穆哈吉尔,然后由各自地区的代表把他们接回。
  此前,在672名联合特遣队员监督下,他们自2月28日在Sebaru Kecil岛上接受14天隔离观察。
  该联合特遣队是由军方、警方、国家灾害管理局、卫生部、外交部和 Artha Graha集团成员组成的。
  又讯,联合特遣队司令玛戈诺中将3月12日在书面声明中说,在Sebaru Kecil岛上接受隔离观察的68名前钻石公主号邮轮上的印尼船员身体状况良好。
  接受观察期间,为了保持体力和健康,他们每天早上五点起床,进行黎明祈祷后,一起参加晨运和吃早餐。
  联合特遣队卫生工作者会定期检查他们的健康,并为他们清理住处。此外,在观察期间,他们还获得球类运动设施和娱乐设施,包括乒乓球、羽毛球和排球,以及卡拉OK、键盘游戏和吉他等设备,以减少他们的无聊感。
  如所周知,这68名印尼船员从上周四(5/3)起接受为期28天隔离观察。(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