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3月12日 第2020-03-12期 >> 第A6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棉兰发发银会14周年暨庆祝三八妇女节

陈锦波致辞
合照
3月份出生会友庆生日
3月份出生会友欢切生日糕
苹果组合唱
快乐组小组合唱
自由女神组合唱
全体组长合照
游戏蒙眼认老婆
全体服装秀会友领奖杯后合照

  【棉兰讯】3月8日晚7时,棉兰发发银会在喜乐达六楼宴会厅举行银会成立14周年庆及国际三八妇女节联欢晚会。
  是晚参与者有苹果组,珍珠组,钻石组,水晶组,自由女神组,快乐组,梅花组,王子组,莲花组,樱花组,多彩组,牡丹组,天使组,共计13组的组长会员,大家欢聚一堂同欢共乐。银会负责人陈锦波致辞,值此国际三八妇女节第111周年纪念日,也是妇女们争取和平、平等、民主、解放的节日,在此我恭祝全球妇女们万岁……同时感谢所有银会成员14年以来一直支持银会,使银会一年比一年壮大,感恩大家的关怀。
  当晚的娱兴节目,计有各组会友卡拉OK献唱,载歌载舞演出,服装表演,笑剧等,让大家度过一个美好的佳节及良宵。国强报导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