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3月12日 第2020-03-12期 >> 第A6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邦加举行第八届烈港铁人三赛

以支持经济特区旅游事业发展
邦加县县长穆尔坎
邦加县县长穆尔坎(Mulkan,左三)和组委会合影

  【本报讯】作为省区政府改善地区经济的潜力之一,当局将在邦加勿里洞群岛举办第八届曼迪利-烈港铁人三项赛。这项体育旅游活动将于2020年4月11日(周六)选择邦加县丹绒贝索纳(Tanjung Pesona)为起点。
  邦 加 县 长 穆 尔 坎(Mulkan)周五(3月6日)在雅加达史纳延FX举行新闻发布会时说:“2020年第八届曼迪利-烈港铁人三项赛,是邦加勿里洞省最大的年度体育旅游盛事之一,它有自己的独特性,这种独特性有望提升和促进当地文化财富,从而刺激邦加勿里洞省及其周边地区的旅游业和经济。希望将来还有更多大型的旅游活动。”
  参赛者在整个赛区可观赏海滩一片明媚秀丽的风光。此外,赛道附近还有数处美景,分别是普里特 利 阿 贡 寺(Puri Tri Agung)、武吉勒波塔(Pagoda Bukit Rebo)、金鼠海滩(Pantai Tikus Emas)、兰巴克海滩(Pantai Rambak)、乌伯 湾 海 滩(Pantai Teluk Uber)和丹绒贝索纳(Pantai Tanjung Pesona)海滩。
  烈港铁人三项赛发起人托马斯·尤斯曼(Thomas Jusman)表示,今年的赛事与前年的赛事不同,今年将有文化游行活动和邦加中小微型企业展览会,为参加者和来访者带来喜悦。举办委员会设定的目标,总共是500家。
  赛事按距离可分为三类,如下所示:
  -标准距离(游泳1.5公里、骑自行车40公里、跑步10公里)
  -标准距离接力(游泳1.5公里、骑自行车40公里、跑步10公里)
  -短跑距离(游泳0.75公里、自行车20公里、跑步5公里)
  铁人两项赛将以20公里自行车里程和5公里跑步距离作为竞赛项目。
  从2020年2月24日至4月11日,第八届曼迪利烈港铁人三项赛对外开放和接受报名登记。有意参赛者可直接在https://sungailiat-triathlon.com上注册。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