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3月10日 第2020-03-10期 >> 第B2版:华社/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印尼小姐有望能继续促进我国旅游业和创意经济

印尼小姐阿优玛在接受佩戴王冠时
埃里克·托希尔、班邦·苏沙迪约。威斯努和旅游部长威斯努达玛与2019年印尼小姐阿优玛和2019年环球小姐合影
2019年环球小姐为印尼小姐佩戴肩带
印尼小姐、1号亚军、2号亚军与旅游创意经济部长威斯努达玛合影

  【本报讯】旅游和创意经济部部长/旅游和创意经济机构主任威斯努达玛(Wishnutama Kusubandio)赞赏阿优玛(Ayu Maulida)当选为2020年印尼小姐,希望她能促进印尼旅游业和创意经济。
  威斯努达玛3月6日周五在雅加达史纳延雅加达会议中心(JCC)举行2020 年印尼小姐最后一夜当裁判员之后说,东爪省代表当选为2020年印尼小姐,将接替2019印尼小姐弗雷德里卡(Frederika Alexis Cull)的接力棒。
  阿优(阿优玛)由2019印 尼 小 姐 弗 雷 德 里 卡(Frederika Alexis Cull)佩戴婆罗浮屠王冠,而肩带是由2019年环球小姐敦兹(Zozibini Tunzi)替她佩戴。
  凭此成功的业绩,阿优玛将代表印尼参加环球小姐赛事。
  一号亚军同时也是2020 年印尼环境小姐布杜(Putu Ayu Saraswati),将代表印尼参加2020年国际小姐赛;二号亚军同时也是2020年印尼旅游小姐 吉 汉 妮(Jihane Almira Chedid),将代表印尼参加2020年超级国家小姐赛。
  2020年印尼小姐决赛最后之夜是以东努省丰富文化和多姿多彩的东努沙登加拉为主题。该主题被选用,是印尼小姐基金会支持政府在旅游业和创意经济方案的形式,即介绍东 努 省 拉 布 安 巴 佐(Labuan Bajo)为优先旅游目的地之一。
  此次活动出席者除了旅游和创意经济部长,还有印尼小姐基金会首席顾 问 威 斯 努(Kis Wisnu Wardani)、2018 年印尼小姐索尼娅(Sonia Fergina Citra)、鹰航董事长特里亚宛(Triawan Munaf)、人协主席班邦·苏沙迪约(Bambang Soesatyo)、国企部长埃 里 克·托 希 尔(Erick Thohir)、妇女事务与儿童权益保护部长古斯蒂·阿优·明棠(I Gusti Ayu Bintang Darmawati)、2015年环球 小 姐 碧 雅(Pia Alonso Wurtzbach)、2019年环球小姐敦兹(Zozibini Tunzi)。(BAM报道 松鹤译)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