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3月10日 第2020-03-10期 >> 第B2版:华社/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万隆越野跑步队举行银会联欢

名歌星伟多(中)与筹委领导梁和禧伉俪合影
司仪介紹奉献节目的歌星
银会组领导梁和禧与贤夫人潘冠华(前右2,3)与 英格丽合唱团合影
名歌星維多与歌友们欢乐合唱交流
让我们欢乐合唱的歌星们亮相

  【本报讯】日前,万隆越野跑步队举行银行联欢,1000多人欢聚在万隆客属联谊会大礼堂,一起欣赏精彩的节目。万隆越野跑步队在1922年荷兰时代名称是BHHH Hash,现在的BHHH 2.是万隆市越野跑步队实力和人才兼具的健康运动组织之一。为了团结队友,凝聚友情,奉献社会成立了万隆越野跑步队银会,大家会定期欢聚一堂,促进友情。
  当晚7时,银会组理事团代表许银针致词:“尊敬的万隆越野队队长游宏利与理事团,尊敬的1922届万隆越野队银会顾问团,所有的银会会员晚上好。首先祝贺大家新春愉快,在这里拜个晚年了。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健康,事业进步。同时,今晚将举行万隆越野队队长第7届选举活动。万隆越野队需要与时俱进前,须要未来的接班人,队长选举两年一次举行,希望大家选出心仪理想的人选。银会巳进行到第14个月,已过1/3的时间,银会活动良好运作,也加强理事团队和队友们的合作关系。感谢筹委们的辛劳,使晚会顺利圆满举行。我们感恩上帝让我们在这里健康聚会与欢乐,但我们也不要忘了武汉的人民遭遇严重的新冠病毒疫情。在这场合,我们理事团队和队友们为他们祷告,希望武汉疫情很快过去。让我们高呼武汉加油,中国加油。”精彩的晚会节目有歌曲独唱、合唱,欢乐跳集体舞蹈,最后是晚会幸运抽奖。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