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3月09日 第2020-03-09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巴布亚四村共900居民避难

担心遭到恐怖袭击而逃到迪米卡

  【本报讯】据安打拉社报道,巴布亚省警长保罗(Paulus Waterpauw)少将周日(8/3)声称,由于对武装犯罪团伙的恐怖袭击感到担忧,来自巴布亚Tembagapura区四个村庄的900位居民逃往迪米卡避难。
  他阐明,这四个村庄 是 Utikini,Longsoran,Kimbely和Banti村,逃难的大多数是妇女和儿童,他们因为害怕而寻求安全部队的帮助。
  军警联合安全部队在印尼自由港公司的协助下用卡车运送逃难的居民。除了迪米卡,也有一些居民选择撤离到Tembagapura军支区和警察局避难。
  保罗少将声称,安全部队和武装犯罪团伙之间仍不时交战,因此他要求下属成员保持警戒,不可放松警惕。
  此前,安打拉社引述Tembagapura警察局长赫尔曼托中校3月2日说,大约中午1点左右,Tembagapura警察局遭到来自警察局后面山丘的武装犯罪团伙的袭击,造成一名警员受伤,此外,还有两辆警车在袭击中遭到破坏。
  赫尔曼托说,目前,Tembagapura警察局全体成员已提高警戒,防止再次遭到袭击。 (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