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3月09日 第2020-03-09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印尼再确诊2例新冠肺炎

到昨天为止确诊患者累计6人

  【本报讯】负责处理新冠病毒肺炎的政府发言人尤里安托周日(8/3)在雅加达表示,印尼新增两例新冠肺炎患者,到3月8日为止,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变成了6人。
  尤里安托当天在总统府说,新冠肺炎新增两个病例,第一个称之为05号案例,我们根据化验室的检验结果确认这个55岁的男子是患者。
  第二个是06号案例,这个确诊患者是一名36岁的男性。他是在日本钻石公主号邮轮上当船员时受到感染的。
  尤里安托说,他们两人的病情目前都很稳定,不需要呼吸器和输液器。也没有发烧,咳嗽和流鼻涕。
  此前,尤里安托在总统府举行新闻发布会时说,政府已检验了与新冠病毒相关的620个样本。
  其中327个验血样本来自25个省的63家医院,其余293个是世界梦号和钻石公主号邮轮上的印尼公民和接回他们的医护人员的样本。
  与此同时,较早前的4个患者仍在Sulianti Saroso传染病医院接受治疗。其中01号患者是在雅加达的一次舞蹈活动中与一名日本公民密切接触时被感染的,02号患者是01号的母亲。这两人的病情已有所改善。
  03号和04号患者是政府于3月6日宣布的,他们均来自同一群体,据悉他们曾与01号患者密切接触。(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