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3月06日 第2020-03-06期 >> 第A6版:华社新闻
按日期查阅

印尼苏北省一贯道分会第二届2020-2025年新理事就职典礼

曾淼源点传师宣读报告书
Budi Sulistiyo 致辞
总主席曾玉玲点传师致辞
纪国盛点传师(右三)颁发纪念品予嘉宾后合影留念
总主席曾玉玲点传师移交会旗予纪国盛点传师

  2020 年 2 月 29 日(星期六)晚7时,印尼苏北省一贯道分会假座棉兰Pu-tri Merak Jingga街 Nelayan海鲜 大 餐 厅 举 行 第 二 届2020-2025 年理事就职典礼。出席嘉宾有苏北宗教局佛教辅导司长 Budi Sulistiyo, 印尼一贯道总会总 主 席 曾 玉 玲 点 传 师(Pandita Katherine), Umat Buddha Nusantara 佛教协会主席Charles Tandoko,辅导主席Dr. Sutrisno, 各位讲师和道亲约400名,大家会聚一堂。
  首先大家肃立一起唱国歌。接着曾淼源点传师 (Pandita Gunawan Tjandra)宣 读 报 告 书 及 理 事 名表。在众人的见证下,印尼苏北省一贯道分会蝉联 主 席 纪 国 盛 点 传 师(Pandita Sendy Febrianto)从总主席曾玉玲点传师(Pandita Katherine)手中接过了苏北省一贯道分会的大旗,并举行新一届理事萱誓就职仪式。
  印尼一贯道总会总主席曾玉玲点传师致词表示希望新届理事成员,大家互相合作,保持团结一致精神,把会务更发展进行,使苏北省一贯道分会更加辉煌。
  苏北宗教局佛教辅导司长 Budi Sulistiyo 致词表示祝贺刚上任的理事,希望能为苏北,社会福利作出贡献,举办更多的慈善公益活动。也希望苏北一贯道理事们能维护佛教会员之间的和谐, 并保持与其他宗教和睦共处。
  接着颁发奖状予在苏北弘法数十年的讲师和道亲们。余兴节目有棉兰一贯道青年团献舞蹈《马力动起来》《谁比谁好》《我们的世界》,Gosin和Denny献唱《Laskar Pelangi》。
  庆典在合唱《感恩的心》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拉曼报道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