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3月06日 第2020-03-06期 >> 第A6版:华社新闻
按日期查阅

印尼猫头鹰歌友团成立 1 周年纪念圆满举行

以歌会友 团结合作 广结善缘
歌友在台上高歌章思雄上台助威
章思雄及团员在周年蛋糕前
荣获幸运抽奖Fortis产品的嘉宾
歌友团及嘉宾
荣获幸运抽奖红包的歌友

  【本报讯】2020年3月1日(星期日),印尼猫头鹰歌友团成立1周年庆典在花园酒家举行成立数十位位歌手登台引吭高歌,展示歌喉魅力,并为庆典带来热闹氛围。
  印尼猫头鹰歌友团主席章思雄、副主席苏群忠、名誉主席许锦秋、顾问:伍俊菜、冯群福,及来自坤甸、梭罗、楠榜、巨港、棉兰和雅加达等120多名歌友出席。
  章思雄主席致词表示,成立印尼猫头鹰歌友团的缘起,是在2018年10月,在于大马的猫头鹰歌友团总部委托他筹组成立“印尼猫头鹰歌友团”,当时也带领了44名会员参加2018年11月份在槟城举办的猫头鹰歌友团各区域的卡拉OK歌唱比赛。比赛结果是大马获得总冠军。他说,他被指定领导和成立印尼猫头鹰歌友团,并被委任为主席的职位。他说原本是推辞此决定,但后来想到这也是能为印尼的歌友们争光,以此平台广结歌友,结交更多的朋友,于是2019年正式成立,接受这光荣的任务,现已加入的会员已近200名。理监事的部分名单如下:
  印尼猫头鹰歌友团主席章思雄,副主席苏群忠,名誉主席许锦秋、林蜜雪,顾问:麦锦汉、程文彬、周言彬、陈忠建,声乐辅导:金华老师、丘进老师。
  猫头鹰歌友团在香港、新加坡、大马各大城市都有其分支。猫头鹰歌友团将个区域的歌友们联系在一起,以歌会友,互相交流歌艺,提高唱歌的技术。因为唱歌是人生不可缺少的生活方式,它使您心胸广阔,活得更健康。
  印尼猫头鹰歌友团也邀请金华老师和丘进老师为本团的声乐指导。今年4月25日、26日将举行卡拉OK歌唱比赛。当晚,歌友团员轮流上台献唱高歌,会上也举行幸运抽奖,获得一套Fortis品牌洗发液和化妆品。本报记者明光报道/ZS供图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