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3月06日 第2020-03-06期 >> 第A6版:华社新闻
按日期查阅

万自立投资公司今年预测信托资金营运达66万亿盾

首席经理阿菲英(中)恩棠经理(左)阿里夫经理在会上
万自利投资管理公司记者会现场一瞥

  【本报讯】2020年3月5日下午13时, 印尼万自立银行(Mandiri)集团属下万自立投资公司(简称Mandiri Investasi)在雅加达太平洋宫丽晶酒店会议厅举行座谈会,题为“与时俱进”。由万自立投资公司首席经理阿菲英(Alvin Pattisahusiwa)主持开讲礼,座谈会主讲嘉宾:国企部专业员穆·伊克山(Dr.Mo-hammad Ikhsan)、印大商学院讲师,变革之屋创立人雷 纳 教 授(Prof。 Renald Kasali),主持座谈是Traveloka 市场首席经理迪奥尼斯(Dionisius Nathaniel)、万自立资金公司首席经理艾迪(Eddi Danusaputro)和万自利投资公司副经理阿尔多(Deputy CIO Aldo Perkasa)。本次座谈会主讲者阐明了印尼投资者如何面对经济不景气,以及Mandiri Investasi公司如何为投资者提供创新的投资解决方案,万自立投资公司首席经理阿菲英表示,为了保持其在以国家有价证券为基础的信托资金市场领导者之一的地位,Mandiri Investasi准备了一个互补的生态系统,以便投资者可以在当前的全球和国家经济形势下继续进行最佳投资。万自立投资公司在不景气时代准备了各种生态系统战略。例如,我们信托资金产品能当天兑现,该Reksa Dana 对金融科技行业的电子钱包,以支持数字生态系统。我国的国家有价证券的获益率比较高,在本国乃至国际市场上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
  万自立投资管理公司,其中将投资者的大部分资金投资于以美元计价的国家有价证券。
  恩丹经理表示,有了这款产品,当美元和有价证券价格走强时,预计投资者将获得最佳收益率。
  该企业承诺继续致力于更好地发展并继续发展能力,愿景是成为“印尼最具创新和领先的资产管理公司”,继续提供具有成果的创新产品的投资解决方案,适合满足投资者的需求。
  直到2019年底,公司管理资产信托资金达到44.9万亿盾,若同在新加坡的万自立投资公司加起来总共是63.4万亿盾。所以万自立投资公司今年预测信托资金营运达的目标定能达到。  本报记者明光报道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