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3月04日 第2020-03-04期 >> 第A6版:华社新闻
按日期查阅

增进课外知识 扩充青少年的视野

筹委会主席颁奖
初中校长给优胜者颁发奖品
Batik蜡染图案
捉鱼比赛

  坐落在雅加达西区的美宝三语学校,为增进学生们的课外知识,扩充青少年的视野举办初中一、二年级的学生到茂物(Bogor)市 郊 的 Kampung Horta旅游实习,实践及体验农村的现实生活。
  2月22日早上6时30分,150名中学生在十多位老师陪同下,乘3辆游览车出发,9时左右抵达目的地,这地区是巽达(Sunda)族群的聚居地,风景幽美、气候凉爽、空气清新、花草众生、鸟语花香真是旅游的好去处。筹委会和当地的负责人,已安排好活动的程序,首先把百多名的中学生分成15个小组,每个小组由一位老师监督,由于人数太多,一个场所容纳不下,分成两个部分在不同场所实习。主要课程有社会常识(IPS)、自然科学(IPA)和文化艺术。
  由当地的讲师讲解,并给学生们试卷,要求学生们听了讲解后,回答问题。并以实物供学生们观赏。
  11时,吃过午餐后,休息片刻,自由活动开始,节目多姿多彩,有学习种水稻、比赛捉鱼、捉鸭子、水上拔河、替水牛洗澡等游戏项目。学生们玩得十分过瘾。
  各种活动结束后,下午4时返回游览车,一天的旅游实习就此结束。
  (美宝基金会供稿)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