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3月04日 第2020-03-04期 >> 第A6版:华社新闻
按日期查阅

西加孟加影地区乡亲会第五届理监事就职

蔡伟强荣任新一届总主席
蔡取财代表杨石松做作报告
杨世民致词
黄治勳致词
蔡伟强致词
黄治勳(右一)向新任辅导主席杨世民(右二)和黄治操(左一)向新任监察长黄治城(左二)交接仪式时与新任
  总主席蔡伟强(左三)见证
前任总主席杨世民(中)把会务证件交给前任辅导主席黄治勳(左),前任监察长黄治操(右)见证
新任辅导主席杨世民(右)在新任监察长黄治城(左)的见证下移交会务证件给新
  任总主席蔡伟强(中)
黄治勳(左三)在杨世民和黄治操zhici(左一、左二)的见证下移交会旗给新任总主席蔡伟强(右一)
蔡伟强(前排右一)主持就职典礼
西加孟加影地区乡亲会第五届理监事就职典礼后合影留念

  【本报讯】2020年3月1日(星期日)中午,西加孟加影地区乡亲会(PERKUMPULAN KELUARGA BESAR BENGKAYANG DAN SEKITARNYA/简称PKBB)第五届(2020-2025)理监事就职典礼在雅加达Komplek THI Blok FF1 B No.1 的会所隆重举行。蔡伟强荣任新一届总主席。
  蔡伟强总主席,副总主席兼公关主任杨石松、辅导主席杨世民、监事长黄治城、名誉顾问黄治勳、顾问黄治操以及名誉主席团,名誉顾问团、顾问团、辅导团、监事委员,全体理监事及西加孟加影地区乡亲们等嘉宾出席,场面热闹。
  蔡取财代表杨石松致词,对大家的拨冗出席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并向大家做了工作报告。
  辅导主席杨世民在讲话中,对全体理监事和筹委会及乡亲们的大力支持表示由衷感谢。相信在蔡伟强总主席的领导下,PKBB将在联络乡亲、加强团结方面提供更好的服务,会务将更上一层楼。杨世民吁乡亲们为乡亲会的发展作更大的努力。杨世民还向大家致以良好的诗文,他说,“不忘人恩”就是不要忘记别人的恩情,“不念人过”不要老念叨人家做错的事情,“不思人非”不要老想着别人做错的,不好的事情,“不计人怨”就是不要去计较别人对你的怨恨。
  名誉顾问黄治勳发言时,对PKBB第五届理监事就职表示祝贺,相信在蔡伟强总主席的领导下,以及新一届理监事的努力工作下,PKBB会务更上一层楼。
  蔡伟强致词,首先感谢PKBB所有理监事及乡亲们给予的支持和信任,选举他担任PKBB总主席,希望新一届的理监事团队,与所有理监事们的同心协力,把大家的信任和重托化为感恩,继续发扬群策群力,团结乡亲,通力合作的精神,把会务做得更好,更有成绩,欢迎西加孟加影地区乡亲加入乡亲会,参与乡亲会的各项活动。蔡伟强补充说,PKBB自2000年10月8日正式成立,感谢全体发起人,创起人以及全体理监事们给予的支持,就此表示崇高的敬意。他说,今年10月份将庆祝PKBB成立20周年纪念联欢,欢迎西加孟加影地区乡亲们届时出席参加。
  (本报记者刘议华报道)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