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3月03日 第2020-03-03期 >> 第A3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三宝垄举办农产品展览 推广水果走向世界

副市长Heaverita Gunaryanti推荐榴莲
最佳牛油果
Red onchibium难得的兰花
各种兰花
水果树展览
难得的BlackredDendrobium
展览会现场
副市长和农业局官员

  【本报讯】2月29日与3月1日,三宝垄市农业局举办了一场2020农业展览,举办地点在Mijen Purwosari 村,展出特产有榴莲、石榴、牛油果、哈密瓜、香米等,还有一些青菜。这是当地最好的农产品。主办方称:大家可以随意品尝农产品的味道,尤其是我们的水果,保证不会让你失望!
  开幕典礼由三宝垄副市长Heaverita Gunaryanti主持,她在台上表示,很高兴我们的农业市场有这么好的成绩,今天在这展览的都 是 三 宝 垄 的 招 牌 水果。 一部分水果我们已经销往国外市场,如中国大陆和台湾。 我们出口的最佳产品是榴莲、牛油果和石榴。我们出产的牛油果是一流的,一粒能达到一公斤的重量。希望通过展览活动提高大家的奋斗精神,把我们的水果产品推向国际市场,三宝垄市政府会全力帮助大家取得更好的成就。农业局将加大新产品的研发和培育,让我们的农场拥有更加优良的品种。我们一起加油吧! 虽然会有很多问题要面对,但只要我们同心协力不断努力,相信成功离我们不远。
  除了农产品展览,现场也有许多其他活动,如猫咪比赛、吃榴莲比赛、音乐台表演、兰花展览、儿童绘画比赛、介绍新农药等。主办方也希望通过展览让大家认识Mijen Purwosari村水果中心,欢迎大家来参观,尤其是这里的龙眼果园。
  马佩玲报道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