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3月03日 第2020-03-03期 >> 第A3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八华(印尼籍)63届校友聚餐

叶焕明校友(中间站立者)与女校友合影
全体男校友合影
全体合照

  以叶焕明为首的八华(印尼籍)63届校友近年来为了提供上了年纪的校友们团聚的机会,定下每个月举办一次的聚餐机会。62届校友李育堂作为联络人,积极推动每次的机会,并积极给他们拍集体照,让他们在留下“夕阳”难忘的回忆。
  二月出生的叶焕明从小在八华念书,毕业后曾在雅加达共和大学攻读工程,后再进修、留学德国,毕业后不忘母校,曾担任八华学校100周年特刊总编。为了让大家留下回忆,他特意把生日安排在2月29日(闰月)邀请63届及各届校友们共欢其77岁诞辰。
  2月29日中午11时30余位来自雅加达邻近地区的年老校友汇集到雅加达中心铭钉(Menteng)地区的高级餐厅GIOI。他们之中有不少是医生、工程师、教师、学者……,其中印尼时代周刊(Tempo Group)创办人、资深记者曾远禄(Lukman Setiawan)也出席了这次生日聚餐。出席这次聚餐的还有:李育堂、梁志坚、李昭平、梁美玲、唐贵香、林昆德、谢漳龙、古兆维、梁成柱、苏中伟、郭护能、洪振和、黄元明、吕福英、丘贯中、刘家庆、温衍文、王凤莲、温美玲、陈秀兰、曹惠瑄、陈玲(三马林达)、曾丽爱、林碧繁、林玉兰等。
  他们叙述往事,谈笑风生,大家处在温馨气氛之中,李育堂校友除了忙于拍照外,还不断联络与没出席聚会的校友准备下一次聚餐的地点和时间。
  时间很快地过去,下午近三时,大家依依不舍地握手告别,珍惜夕阳余晖,再约夕阳红。  (八华校友会秘书梁成柱文,李育堂图)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