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3月03日 第2020-03-03期 >> 第A3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印尼J&T物流

捐送一批医用防护物资

  【本报讯】2月29日,印尼J&T物流公司捐赠的2500套防护服、50万双医用手套和67860只医用口罩(含N95口罩7860只)抵达武汉,委托卓尔公益基金会送至各重点防疫医疗机构,助力湖北武汉抗击疫情。
  J&T Express是印尼一家科技型快递企业,专注于跨境电商领域,服务范围横跨东南亚7国,2019年进入中国市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J&T高度关注中国疫情发展,通过合作伙伴步步高了解到卓尔公益基金会一直致力于参与湖北疫情防控,于是主动联系提出委托捐赠事宜。
  J&T中国相关负责人表示,爱心不分国界,“愿疫情早日解除,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