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3月03日 第2020-03-03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印菲两国签署国防工业合作备忘录

我国有望向菲律宾促销国防装备

  【本报讯】国防部国防潜力总干事邦丹(Bondan Tiara Sofyan)说,鉴于印尼和菲律宾签署了关于在后勤物资和国防工业合作方面的谅解备忘录,他希望印尼可以用本国产品提供菲律宾国防部采购的国防装备。
  这项合作备忘录是由邦丹和菲律宾国防部财政和物资局副局长雷蒙多(Raymundo DV Elefante)于2月27日在雅加达国防部大楼签署的。
  邦丹在该场合说,印尼希望能够满足菲律宾国防装备的物资需求,双方此前的合作进展顺利。他阐明,菲律宾此前已经购买了印尼海军造船厂公司(PAL)制造的SSV船坞登陆舰和印尼航天公司制造的飞机。
  通过签署上述合作备忘录,希望陆军兵工厂公司(Pindad)和其他国防工业公司也可以尝试将其产品提供给菲律宾。
  他接着说,签署后勤物资和国防工业合作的谅解备忘录,将成为两国军事合作的法律保护伞。罗盘新闻网收到的书面信息引述邦丹说,首先是采购,然后进行与国防工业有关的材料移交和技术转让。
  与此同时,雷蒙多表示,作为两个邻国,印尼与菲律宾之间,特别是在国防领域已经建立良好的关系。
  雷蒙多说,将通过政府与政府之间的合作进行物资采购。他还希望上述谅解备忘录的签署将为两国加强国防工业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