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3月03日 第2020-03-03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政府称雅万高铁工程不停工

巴苏基部长:要在2周内改善其工作方式

  【本报讯】公共工程与民居部长巴苏基(Basuki Hadimuljono)3月2日在雅加达表示,雅加达-万隆高铁工程并非停工,而是要在2周内改善其工作方式。他说:“从3月2日算起开始改善建设的工作方式。”
  比如该工程盖住高速路排水道就须被拆除,然后再制造不会干扰排水道的建设,因为不久前在高速路数处出现水患的原因,就是因为高速路排水道受阻之故。巴苏基说:“所以他们的工作并非仅建造基础设施而已,但也须事先改善有问题的工地建设。”
  有关交通部长苏马迪(Budi Karya Sumadi)传召相关的建设企业一事,巴苏基就此事表示,已与交通部长进行统筹。他说:“我已与交通部长进行统筹,因为此是交通部的职责,我们仅协助有关建设长型桥及山洞公路安全的委员会,因这是他们协助建设的高铁工程。”
  国企部长埃里克(Erick Thohir)表明,印中高铁公司(KCIC)就此事将在2周内改善排水道及环保行政问题。上述乱七八糟的排水道导致高铁工程建设地带出现水患。
  埃里克于3月2日在雅加达发表书面声明说:“我们会向公众报告上述工程的进展,已表达国企的公开性及专业性。”
  国企方面就此事支持公共工程与民居部采取的步骤,他说:“我已通知印中高铁公司检讨工程上的一切失误处理方式,最主要的是水患对民众造成的损失。” (Ing)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