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2月21日 第2020-02-21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钻石公主号邮轮有78印尼船员

除4位新冠病毒感染者 政府准备全数撤离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表示,政府正在制定疏散计划,准备撤离在日本横滨水域“钻石公主”号邮轮上的74名印尼船员。为此,政府通过外交部继续与日本政府协调疏散程序。
  佐科维总统周四(20/2)在雅加达丽晶酒店说明,目前这74名印尼船员仍在船,我们将继续与日本当局进行协调。
  佐科维指示外交部继续监测已在船上被新冠病毒感染的4名印尼船员和未被感染的74名印尼船员的状况。外交部不断与钻石公主号的船东以及日本政府保持联系。佐科维说,我们要确保他们得到符合世界卫生组织规定程序的治疗。
  外交部此前透露,在日本横滨水域“钻石公主”号邮轮上被新冠病毒感染的印尼船员人数增加到4人。
  印尼公民保护局局长Judha Nugraha周三(19/2)在雅加达说,根据资料,在钻石公主号船上已证实有4名印尼船员受到感染。
  目前这 4 名印尼船员分别在日本千叶和东京的两家医院接受治疗。驻东京大使馆已派出一个小组访问这两家医院,以了解他们的状况,最新信息显示他们的病情稳定。(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