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2月21日 第2020-02-21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副总统关注儿童健康

在紧急情况下可使用非清真疫苗接种

  【本报讯】马鲁夫副总表示,在紧急情况下可以向公众提供尚未获得清真证书的免疫接种,否则可能会对儿童健康造成危害。
  马鲁夫周四在西努省中龙目岛的Mandalika对健康宣教士说,在找到清真疫苗之前,由于情况紧急,允许使用非清真材料的疫苗进行接种,目的是使社区更加意识到儿童免疫接种的重要性,从而使获得免疫接种的儿童数量不断增加。
  马鲁夫补充说,为了公众的健康,MUI允许提供非清真标准的疫苗。为此,他提醒西努省的健康宣教士说服公众接受免疫接种。如果儿童没有进行免疫接种,必须让社区了解其危险性,例如会引起风疹和脊髓灰质炎(小儿麻痹症)。
  此前,马鲁夫副总统在人口与计划生育局(BKKBN)2月12日举行的全国协调会议上提到,完全没有接种疫苗的儿童人数已从2013年的8.7%增加到2018年的9.2%。
  而接受完全基础免疫的12-23个月大的儿童 人 数 从 2013 年 的59.2%下降到 2018 年的57.9%。 (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