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2月21日 第2020-02-21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空军成功改进F-16战斗机

空军参谋长:配备新雷达可携带远程导弹

  【本报讯】印尼空军与印尼航天公司携手,在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团队监督下,通过“猎鹰之星”和eMLU 计划,成功升级了F-16 TS-1610战斗机。
  空军参谋长苏迪斯纳(Yuyu Sutisna)上 将 周 二(18/2)在茉莉芬空军基地见证F-16 TS-1610战斗机升级首飞仪式后说,猎鹰之星和eMLU计划改善了F-16A/B Block15飞机的机体,航电设备和武器系统,并将使用寿命延长至8000个实际飞行小时。
  空军参谋长自豪地说,随着 F-16 TS-1610 飞机今天复飞,证明了印尼儿女也有能力独立升级我们拥有的战斗机。升级后的F-16战斗机可以媲美能够搭载远程导弹,配备最新雷达和航空电子设备的新飞机。
  他希望相关各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以便使其余9架F-16飞机能够立即冲上云霄。
  空军参谋长总结说,我感到乐观,这一初步的成就,加上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提供的建设性意见,将为其余9架F-16 A/ B 飞机加速升级铺平道路。
  首飞仪式始于空军参谋长在F-16 TS-1610机身上签名,然后由飞行员Dwayne“Pro”Opella进行试飞,并在安全着陆后以“过水门”的最高礼仪结束。
  出席上述仪式的除了空军参谋长,还有Iswahjudi空军基地司令和多名空军高官,以及印尼航天公司和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代表。(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