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2月18日 第2020-02-18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阿尼斯违规随意改造Ismail Marzuki艺术馆

艺术家论坛要求国会予以制裁

  【本报讯】国会第十委员会周一(17/2)与“关心Ismail Marzuki艺术馆”家论坛举行公开听证会。
  在会议上,该艺术家论坛负责人达哈纳(Radhar Panca Dahana)要求对雅京省长阿尼斯随意改造该艺术馆的错误做法予以制裁。
  达哈纳说,我认为阿尼斯应该受到制裁,因为他违反了许多规则。他绕过了内政部长条例,没有进行环境影响评估,没有其他许可证,也没有与地方议会协商。
  达哈纳表示,艺术家论坛已向阿尼斯及有关各方提出他们的愿望,但结果为零,
  达哈纳说,阿尼斯改造该艺术馆只是出于商业利益,以弥补雅京地方预算的负担。
  他认为,阿尼斯对利润的定位具有误导性。他担心其他地方政府在与艺术发展有关的问题上也有类似的想法。
  对 Ismail Marzuki 艺术馆的改造预定于2021年完成,目前已进入第二阶段,即拆除Graha Bhakti Budaya建筑和Cipta I画廊。达哈纳声称向国会投诉是艺术家论坛的最后希望。(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