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2月18日 第2020-02-18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印尼感染新冠病毒人数维持零

政府强调继续观察疑似患者症状

  【本报讯】人类发展与文化统筹部长穆哈吉尔艾芬迪表示,截至2月17日为止,在印尼共有104分疑似新冠病毒验血样本。其中102个血样检测呈阴性,还有2个血样仍在测试中。
  穆哈吉尔周一(17/2)在总统办公厅大楼说,到目前为止,已经有104个血样。102个血样经化验呈阴性,2个仍在处理中。
  穆哈吉尔说,政府继续观察表现出类似症状的人是否被新冠病毒感染。特别是对那些刚从中国大陆及一些确认其居民被病毒感染的国家返回印尼的人。
  为此,卫生部每天继续从全国各地接收新冠病毒标本进行研究,这是为了确保国人不受新冠病毒感染。到目前为止,印尼确认感染新冠病毒人数为零。
  穆哈吉尔接着说,需要注意的是,在某些地区仍然存在一些疑似新冠病毒患者。例如在邦加勿里洞群岛的苏加诺市立医院,已确认有一名疑似患者在接受隔离治疗,直到实验室化验结果为阴性为止。这位71岁的高龄患者因感冒发热而被送往市立医院。
  此外,在马鲁古Saumlaki市也有疑似新冠病毒血样正在Magretti市立医院进行研究。 (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