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2月13日 第2020-02-13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国民使命党将成为政府的合作伙伴

并为国家面临的问题提供解决方案

  【本报讯】国民使命党总主席朱尔吉菲里说,他不希望该政党成为反对党。
  朱尔吉菲里周三(12/2)在 肯 达 里 Claro说,我已经说得很清楚,我们不加入联合政府,也不成为反对党。国民使命党将成为政府的重要合作伙伴,并为国家面临的问题提供解决方案。
  他强调说,比起大印党加入联合政府,及其总主席普拉波沃担任国防部长。国民使命党仍保持在政府之外,但在2020年地方选举中将开放与任何政党进行合作。
  当被问及如果被邀请是否会入阁,朱尔吉菲里说,不,让普拉波沃加入执政联盟就够了,国民使命党还是留在政府之外吧。
  众所周知,在2019年总统大选中,国民使命党与公正福利党,民主党及大印党结为联盟,支持普拉波沃-善迪亚卡竞选总统。
  但普拉波沃-善迪亚卡在2019年大选中败给佐科维-马鲁夫。普拉波沃见风使舵,在与执政联盟各政党会谈后,大印党最终决定加入联盟政府,普拉波沃还被任命为国防部长。
  到目前为止,尚未加入执政联盟的政党是公正福利党,民主党和国民使命党。 (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