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2月13日 第2020-02-13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总统称政府无意遣返前印尼公民

他们越境投奔伊斯兰国理应后果自负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对 689 名越境投奔伊斯兰国的前印尼公 民 的 命 运 不 屑 一顾。
  佐科维周三(12/2)在国家宫被问及此事时表示,此事以后再说吧,因为他们是自愿投奔伊斯兰国的,当然已考虑到所有事情,后果自负。
  政府不会遣返目前分散在几个中东国家的前伊斯兰国恐怖分子。佐科维强调说,政府无意遣返他们。
  佐科维明确表示,政府把国内2.6亿印尼公 民 的 安 全 放 在 首位,没有计划遣返689名已投奔伊斯兰国的恐怖分子。
  佐科维接着说,我昨天已经说过,政府对2.6亿印尼人民的安全负有责任,这是我们的首要任务。
  与此同时,政法安全统筹部长马福周二(11/2)在西爪茂物宫与佐科维总统闭门会谈后说明,政府不会遣返已越境投奔伊斯兰国的前印尼公民。
  (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