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2月06日 第2020-02-06期 >> 第A1版:头版
按日期查阅

印尼-新加坡峰会签订多项协议

加强经贸、教育、科研、卫生和反恐等合作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周二(4/2)在茂物总统行宫会见了新加坡总统哈莉玛·雅各布和新加坡贸易代表团。
  双方在会谈中讨论了许多合作事项,包括经济合作、教育和研究合作,医疗卫生合作和反恐合作。
  首先,在经济领域,两国避免了双重征税,并加强了海关总署与新加坡海岸警卫队在海上执法领域的合作。
  佐科维总统说,我对我们的合作进展感到非常满意。其中包括我们亲眼见证并签署的避免双重征税协议的第一份谈判协议。
  与此同时,在教育和技术开发领域,印尼业务部门将与新加坡一所大学的业务部门合作,为71区块合作发展提供支持。
  此外,印尼的大学还将与新加坡的大学合作,由新加坡理工学院和印尼工业部提供帮助,对工程技术学院的讲师进行培训。
  印尼还将派遣一些地方政府领导人前往新加坡,考察新加坡政府为公民服务的方式。
  不仅如此,印尼残疾人发展基金会(YPAC)与新加坡国际基金会和新加坡服务总部之间也将进行合作培训。
  佐科维表示,非常荣幸接待哈莉玛总统率领新加坡贸易代表团来访。印尼和新加坡是近邻,我们只有一个选择,那就是要有良好的关系和互惠互利。
  佐科维还特别感谢哈莉玛总统在教育领域的高度奉献精神,尤其是对在新加坡工作的印尼工人提供良好的培训。 (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