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1月30日 第2020-01-30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总统希望芝大隆河上游防洪工程尽快完成

以克服万隆县及下游地区的洪水泛滥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希 望 芝 大 隆 河(Sungai Citarum)上游万隆盆地地区的所有防洪工程都能尽快完成,如果实现,将开始建设芝大隆河下游的工程。
  佐科维周三(29/1)在万隆县为南荣(Nanjung)隧道主持启用后说,我们希望随着隧道完成建设,上游的洪水泛滥能够得到解决,然后我们将建设最下游的工程。
  南荣隧道的建设是政府治理芝大隆河的努力之一,在改造芝大隆河计划中,中央政府于2018年接管了南荣隧道的建设,作为从上游到下游改造芝大隆河的一部分。
  佐科维说,在南荣隧道之后,将继续建设万隆盆地的许多防洪基础设施,包括水库、蓄水池以至泄洪渠道。这是我们为克服万隆县及其下游地区的洪水而作出的努力。目前,我们的大型建设计划仍停留在上游的工作,而且尚未完成。
  如果南荣隧道完工,在 Cieunteung,Gedebage,Andir 和 Cisangkuy 河的淤积将大大减少。
  根据民居和公共工程部的数据,南荣隧道长230米,直径八米。该隧道能够将芝大隆河的流量从每秒570立方米提高到每秒669立方米。
  位于 Curug Jompong 的南荣隧道是Citarum河防洪系统的一部分。该隧道将加速芝大隆河的水流,以致万隆流域的洪水泛滥将更快消退并减少。

(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