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0年01月30日 第2020-01-30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总统副总统 执政百日制定诸多政策

为实现先进的印尼奠定基础

  【本报讯】佐科维和马鲁夫自去年10月22日被印尼人协任命为2019-2024年届印尼总统和副总统。执政100天内,佐科维和马鲁夫已制定诸多政策,为实现先进的印尼做了许多工作。
  总统府发言人法兹鲁尔周三(29/1)在记者会上说明,没有设定执政100天的工作计划,但现任政府将继续执行上一任政府的计划。
  首先是开发人力资源,其次是基础设施的可持续性,第三是简化官僚机构,第四是简化法规,第五是经济转型。
  法兹鲁尔表示,佐科维-马鲁夫执政百日内有许多事情值得我们关注,例如在法律和宪法方面,他们对人协所作的宪法修正案引起日益激烈的争论做出了回应。
  总统命令我们作为总统发言人以书面形式发表立场,即总统和地区领导人仍然由人民直选,总统和副总统的任期仍然是两届。
  法兹鲁尔强调,从这个意义上看,佐科维总统和马鲁夫副总统坚决维护1945年宪法和1998年改革议程。
  对于过去的侵犯人权案,总统说,将通过政法安全统筹部长马福领导的真相与和解委员会进行处理,而法兹鲁尔也是该委员会的成员。
  在经济转型领域,法兹鲁尔透露,佐科维总统周三(29/1)对民居与公共工程部在2020预算年度签署了1300个国家项目工作合同表示赞赏。这符合佐科维总统的指示,即与政府招标有关的所有活动都应在今年年初进行。
  政府的经济政策符合国家中期发展规划,政府制定了与减贫、基尼系数等相关的几个目标。因此,到2045年,印尼将成为世界经济规模第四大的国家。

(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