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3月14日 第2023-03-14期 >> 第A3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西爪百家姓分会举行区会员大会

崔梅琲主持大会程序
林成福祈祷
陈天豪作汇报
何学祥致词
幸顺运致词祝贺
谢源生讲述
林达山作结束及谢饭祷告
崔梅琲指挥齐唱国歌。主席台上左起:陈春富、幸顺运、何学祥、谢源生
众立齐唱百家姓进行曲
全体与会者合影

  【万隆讯】印华百家姓协会西爪哇分会于3月11日在金花酒店(Golden Flower)三楼会议厅举办以“合一的心,协同的步伐,与西爪哇百家姓向前行”为题的区会员汇报大会。
  上午10时,在苏加巫眉木铃铛竹木琴如珠落玉盘的悠扬音乐声中,印华百家姓协会西爪哇分会会长何学祥(SuwandaHoly)、区统筹主任幸顺运(HenryHusada)在前引领,各分会代表执旗列队进场,而后各就各位。主席台上坐的是何学祥会长、执行主席陈春富(Dr.DjoniToatSH,MM)、区统筹主任幸顺运和秘书长谢源生(Yansen)。
  进场后由司仪崔梅琲博 士(DR.Petrina Faustine)主持一系列大会程序。首先与会众人肃立齐唱“大印度尼西亚”国歌、再唱印中文双语的百家姓进行曲。穆斯林林成福(Eddie Foe)作起始祈祷。
  筹委会主任陈天豪(Paulus)致词汇报各样工作,感谢各方的合作和协助,也感谢幸顺运主人供应会员大会的场地。是大家的精诚合作,使近日的会员大会得以顺利如期进行。
  何学祥会长致词欢迎,感谢各地区代表拨冗出席大会,一起讨论各项重要的、关乎西爪百家姓发展的有关事宜。还说:“众所周知,西爪哇百家姓拥有很大的发展潜力,可我们也面对着必须尽快解决的各样挑战。因此,今日的区会员汇报大会是很重要的。我们要确保能有正确的策划策略,让所做的工作能达到我们共同的目标。让我们以高度的合作精神和决心来应对所有的挑战,并专注于建设性和创新的解决方案。希望今日的大会能研讨关键问题,譬如:服务社会、资金、招募会员等问题。最后感谢各位的参与,让我们团结合作朝向共同的目标。”幸顺运致词祝贺区会员汇报大会顺利进行并成功结束。
  而后谢源生以视频讲述西爪哇百家姓分会几年来举办的各样活动。包括和万隆华族团队(MTP)、人民思潮报(PR)合作分发爱心包裹、献血和疫苗接种、喷洒环保液等活动。再由倪尤莉博士(Juliana H,M. TH.,PSIKOLOG)讲述往后的工作计划:将和百家姓总会密切联系、支持、参与总会的计划或方案。全面支持西爪哇分会属下各支会进行的慈善福利活动并达到正确的目标。到西爪哇各县市视察或成立百家姓支会。与政府机构或其他慈善组织建立美好的合作关系,使能扩展援助或支持的工作范围。
  午餐后,是西爪哇分会属下各支会领导或代表汇报会务或提出遇到的问题、提出与会务有关要求、提出建议等。
  会议期间,除了有以陈星娘(Shinta)为团长的苏加巫眉木铃铛竹木琴乐团献艺助兴以外,还有,陈应尚示范各样有益健康的简单运动方式,以舒缓久坐带来的不适;也有Pak Djoko仔细讲解并示范怎么操作竹筒乐器,使能谱成一首好听的奏乐。
  午后4时,由印华百家姓西爪哇分会会长何学祥移交一辆救护车给万隆渤良安福利基金会(YDSP)主席李振健收受,以供作各样社会慈善活动时,重要的辅助工具。 (雪妮报道)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