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3月09日 第2023-03-09期 >> 第B3版:国际/广告
按日期查阅

巴勒斯坦卫生部:6名巴勒斯坦人

在约旦河西岸被以军打死

  中新社北京3月8日电综合消息:据外媒消息,以色列军队当地时间7日在约旦河西岸城市杰宁与巴勒斯坦人发生冲突,导致6名巴勒斯坦人死亡。
  据巴勒斯坦通讯社7日消息,巴勒斯坦卫生部发表声明称,以军当天突袭杰宁难民营引发冲突。以军在此期间向一栋房屋发射了导弹。6名巴勒斯坦人被以军打死,另有26人受伤,其中3人伤势危急。
  巴勒斯坦媒体称,今年以来已有73名巴勒斯坦人被以军杀害。
  《以色列时报》报道称,以军7日进入杰宁难民营执行搜捕任务,目标是今年2月26日在约旦河西岸杀害两名以色列人的枪手。其间,以军与当地巴勒斯坦人发生枪战,导致3名以军士兵受伤。以军搜捕目标在行动期间被打死。 事发后,耶路撒冷及周边地区的以色列警察已提高警戒,防止发生报复行动。报道还称,一枚火箭弹8日凌晨从加沙地带射向以色列,但最后落在加沙地带内。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