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3月04日 第2023-03-04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地质局确定 Dieng 地热区藏有锂资源

  【本报讯】能矿部地质局已确定Dieng地热工作区含有锂资源的潜力。GeoDipaEnergi有限公司目前开展的地热工作区,最近成为矿产资源测绘机构关注的焦点。
  地质局长苏庚(SugengMujiyanto)周四(2/3/2023)在能矿部见面时说道:“锂在咸水中,在Dieng地热中,我记不清含有多少。”
  盐水被认为起源于化学反应或海水混合物。他说,不过他的机构仍在进一步确定这些关键矿产资源的潜力。
  他说:“(锂)最初是在海洋或发生化学反应时形成的,我还没研究那里的细节。”
  他说,实际上两年前Dieng地热工作区的初步发现,就已成功鉴定是锂。
  尽管如此,地质局仍在研究初步出现的数据,然后进行商业化开发。
  此前,海事与投资统筹部长卢虎(LuhutBinsarPandjaitan)会见了澳大利亚总理安东尼(AnthonyAlbanese),与他探讨在锂方面的合作机会。
  卢虎解释说,在2021年,印尼和澳大利亚签署了关于绿色经济合作和能源转型的联合声明。为此,卢虎希望通过这项合作,对两国带来经济上的利益。(松鹤)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