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3月04日 第2023-03-04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这是政府为印尼在 2045 年实现

高收入地位而采取的步骤

  【本报讯】印尼的愿景是在2045年成为高收入国家。经济统筹部表示,自然资源下游化和提高投资,是实现印尼经济增长和实现高收入的主要关键。
  经济统筹部长专家组伊斯干达(IskandarSimorangkir)表示,通过《创造就业法》提供的商业便利,将会提高在印尼的投资。
  他表示,政府目前正专注于在自然资源下游(实施的投资),并将继续推向最终产品。
  根据依斯干达的说法,通过庞大的国内市场,将打造出经济的规模,使印尼商品变得更便宜。
  他表示,通过执行自然资源下游化,然后出口到国外,在恢复到正常情况时,印尼有机会成为掌握世界经济的另一个“中国”。
  依斯干达解释说,在经济增长5.3%的情况下,印尼2022年的人均人均收入将达到4,783.9美元。他说,根据购买力平价计算,人均收入可能超过7,000美元。 “与2021年的4,349.5美元相比,这成就有所增加,使印尼成为中高收入国家。中高收入国家的下限是4,096美元。”他说。
  通过购买力平价计算,依斯干达表示,以每年平均5.6%至5.8%的经济增长,印尼可成为高收入国家。(松鹤)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