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3月04日 第2023-03-04期 >> 第A3版:综合新闻
按日期查阅

中国直飞巴厘岛盛大复航

下周一日起每日往返厦门巴厘岛
各嘉宾与厦航飞行员和空姐们合影
张琦总经理(左)感谢嘉宾到访支持
Tjok 旅游局长欢迎中国游客的到来
各位嘉宾静等乘客下机中

  【本报讯】3月3号晚11 点 15 分,厦门航空(XiamenAir) 迎来了疫情后首班(非包机)从厦门直飞巴厘岛的约160多名乘客,印尼旅游和创意经济部市场负责人NiMade AyuMarthini、巴厘岛旅游局长TjokBagusPemayun、厦门航空印尼代表处总经理张琦、巴厘岛旅游局中国市场资深顾问叶露、Gapura 总经理 Reza Aulia Hakim、印尼驻华大使人事部EstherPrihesti、匈牙利巴厘岛荣誉领事Rai先生等嘉宾在巴厘岛伍拉莱国际机场出席了国际民航中高级别的礼仪—“过水门”仪式,热烈欢迎第一批搭乘首家民航的中国乘客前往巴厘岛旅游度假。
  Tjok局长在欢迎会上谈到,看到中国航班飞机两侧喷射水雾出现的“水门”状,我对此非常感概。印尼高度重视中国市场,因为中国游客多年来一直是巴厘岛的最大游客来源国之一 ,并自2017年起已超过澳大利亚,成为巴厘岛游客最多的国家,中国游客的回归一定能推动巴厘岛旅游业蓬勃发展。
  张琦总经理也谈到,从下周夏航季3月26日起厦航将重新恢复每日巴厘岛往返厦门的航班:波音738飞机执飞,航班号 MF891/2,17:45 由厦门起飞,23:15飞抵巴厘岛;00:15由巴厘岛起飞,06:00抵达厦门。此次航班自疫情以来,为中国大陆直飞巴厘岛的首个商业定期航班。为了表达对中国游客到访巴厘岛的热烈欢迎,机场精心准备了“水门”欢迎仪式,并为每位旅客送上了精美纪念品。多年来,中国一直是巴厘岛最大游客来源国之一,到访巴厘岛的中国游客最高峰时高达每年140万人次。
  厦门航空成立于1984年,总部位于中国东南沿海的福建省厦门市。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厦门担任常务副市长时,亲自参与了厦航的组建和初创阶段。截至2022年12月,厦航机队规模达到210架飞机,目前运营国内外航线400余条,年旅客运输量近4000万人次。目前,厦航已累计安全飞行超过740万小时,连续八年被中国旅客评为“最佳航空公司”。厦航已连续三年获得APEX颁发的“五星级国际航空公司”大奖。另外,厦门航空是首家与联合国开展可持续发展目标合作的航空公司。 本报记者 叶露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