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3月02日 第2023-03-02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KCI从2025年开始从Inka

公司购买新电动列车

  【本报讯】印尼通勤列车有限公司(KCI)不仅寻求从日本进口中古火车组,而且还准备斥资4万亿盾购买IndustriKereta Api有限公司或Inka有限公司生产的新电动列车。
  KCI有限公司副总裁公司秘书安妮(AnnePurba)解释说,KCI公司同时用两项选项来振兴和增加列车行列。
  第一项选择是在2023年从日本进口十组中古火车,以取代即将退役的系列。第二项选择是从Inka公司订购新电动列车。
  安妮表示,计划在2025年至2026年期间采购新系列列车。她说KCI公司已准备好四万亿盾资金,用于从Inka公司购买新的电动列车。
  增加列车符合KCI公司到2025年将客运量增加到每天200万名乘客。
  安妮于周二(2023年2月28日)在雅加达KCI公司办公室被采访时说道:“在大流行之前,我们的客运量约为110万至120万人次,现在是每天83万人次。我们预测,今年我们将再次达到100万乘客,甚至会更多。”
  新列车的加入,也符合印尼政府正在紧锣密鼓建设铁路配套基础设施,例如芒加莱双向双轨线。(松鹤)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