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3月02日 第2023-03-02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Pollux Habibie 商场成为

巴淡品牌标志的购物场所
试营业仪式后合影
Po SoenKok(右二)合影

  【本报讯】2023年2月18日周六,PolluxHabibie公寓管理公司PolluxBarelangMegasuperblok有限公司为PolluxHabibieMall在MegasuperblokMeisterstadt Pollux Habibie区举办试营业活动,该购物中心让中端和高端租户推出奢侈购物的理念。
  出席者有PTPollux创始人 Po SoekKok、NicoPoo 博士、行业相关者和政府官员以及租户和公寓的投资者。
  PolluxHabibie商场经理汉多约(Handoyo)说:“我们为公寓住户和投资者提供最好的服务。PolluxHabibie商场具有高价值的建筑风格,是游客们购物的标志性天堂。”
  根据汉多约的说法,Meisterstadt Pollux Habibie Megasuperblock地区在巴淡将增加投资价值,为巴淡市政府增加大量外汇。同时加快巴淡市的经济复苏。
  巴淡市政府工业和贸易服务局长古斯迪安(GustianRiau)代表巴淡市长鲁迪(MuhammadRudi)支持PolluxHabibie商场面世,它是在巴淡运营的第23家商场。
  据他介绍说,Pollux Habibie商场可吸引游客和增加外汇,这将对提高巴淡市的经济增长产生影响。古斯迪安总结道:“事实上,我们知道新冠肺炎已经持续了三年多,对所有行业造成很大的冲击。但是市长先生正在积极建设基础设施,因此在新冠肺炎之后,投资者已经为经济复苏做好了准备。”
  Pollux Habibie Meisterstadt位于廖岛巴淡市巴淡中心A.Yani街,这是PolluxProperties 上市公司和BJHabibie家族合作的项目,占地9公顷。这个多功能项目将分为四个阶段,包括11座摩天大楼,八座共计6,500个单元的公寓大楼、1座酒店、1座国际级医院、购物中心、商店和1座规划高度为100层楼的办公楼。(BAM/HAN)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