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3月01日 第2023-03-01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肃贪委要拉斐尔澄清560亿盾的财富

  【本报讯】肃贪委证实,前税务总司长拉斐尔(RafaelAlunTrisambodo)已收到澄清邀请函,内容涉及国家官员财富报告。  肃贪委发言人伊碧(Ipi Maryati)披露,拉斐尔对其资产的澄清,将于周三(2023年3月1日)进行。伊碧于周一(2023年2月27日)在雅加达表示:“目前还没有确认(出席),但相关者今天已收到了邀请函。”
  概括地说,拉斐尔将澄清国家官员财富报告中所有资产的内容。
  然后,有关与金融交易报告和分析中心向肃贪委提交分析拉斐尔资产的报告,伊碧表示已经跟进,并且与财政部督察长进行协调。税务官拉斐尔的名字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是因为他公子马里奥(MarioDandy Satriyo)乃虐待大卫的嫌疑人,而大卫的来头是安梭青年运动中央执行官之一乔纳森(JonathanLatumahina)的公子。
  这事件向公众凸显了马里奥奢华的生活方式,马里奥经常在社交媒体炫耀奢华,结果导致民众特别注意拉斐尔达到560亿盾的资产。(松鹤)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