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3月01日 第2023-03-01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ASEPHI 的目标是2023 年Inacraft 交易额达到1,450 亿盾

2023 年雅加达国际手工艺品贸易展览会再度举办
印尼手工艺品出口商和企业家协会规划和开发局总主席穆赫辛(M uchsinRidjan)、第23 届雅加达国际手工艺品贸易展览会项目官员祖尔玛瓦蒂(BabyJurmawati)、Mediatama 举办活动经理乌米
(UmiNoorWijiati)夫人、南苏拉威西省工业服务局长阿
赫马迪(H.AhmadiAkil,Se.Mm)、BNI 市场沟通助理总
经理安夏里夫(Ansyarif R Medanarto)。

  【本报讯】作为东南亚最大手工艺品展览会之一,第23届雅加达国际手工艺品贸易展览会(INACRAFT2023)于2023年3月1日至5日在雅加达会议中心再度举办。
  第23届雅加达国际手工艺品贸易展览会由印尼手工艺品出口商和企业家协会(ASEPHI)与Mediatama Event合作发起,展览会将占用整个会议厅,包括下层大堂和所有其它房间,以容纳所有支持者的活动和访客以及参与者的展览设施(约25,000平方米),预设交易额的目标为1,820亿盾。
  第23届雅加达国际手工艺品贸易展览会以“从智慧村到全球市场”为主题,与南苏拉威西省政府合作,作为展览的标志是优质和富有创意的手工艺品,同时突出南苏拉威西丰富的传统、艺术和文化,展会的口号是“正宗的南苏拉威西”。
  这展览旨在成为促进当地手工艺品获得国内市场和打开国际市场的机会、作为出口商品到国外的平台,重振手工艺中小企业的精神,实现国家经济的复苏,并成为展示最新和优质印尼手工艺品的平台。
  南苏拉威西省政府在展览会场主要区域放置微型Pinisi帆船作为展览亭图标,在每个国际手工艺品贸易展览会门口安置三个主要部族武吉斯、锡江和多拉贾的代表。苏拉威西展示重振苏拉威西丝绸昌盛时代的精神,在展览期间以舞蹈和音乐助兴以,展示著名的风味美食并获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的认可。
  今年的第23届雅加达国际手工艺品贸易展览会有1, 118家中小企业参加,共有1, 200个展位,包括904家印尼手工艺品出口商和企业家协会成员,214家非成员,由工业部、贸易部、旅游和创意经济部、国企部和工业部、法律与人权部、35家国企辅导的61位参与者,由区域国民手工艺委员会辅导的255名参与者以及来访者和特邀国际嘉宾。
  出口商和准备出口类别的133名参与者,在各自的展位有特殊的标记。国际手工艺品贸易展览会预计吸引170,000名参观者,零售交易目标为1,450亿盾,贸易往来可望达到1,200万美元。
  国际手工艺品贸易展览会对外开饭时间从印尼西部时间十时开始开放到晚间九时,门票为25,000盾,可通过Loket.com和展览现场的售票处直接购买。 (bb)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