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3月01日 第2023-03-01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马福驳斥大选将推迟谣言

政府将根据宪法筹备2024年大选

  【本报讯】政治、法律和安全事务统筹部长马福强调,政府正在根据宪法的规定,认真准备2024年的民主选举活动。他驳斥了有关2024年大选将推迟,和总统任期将延长的传言。
  马福周二(28/2)在政治、法律和安全统筹部的YT频道上说明,政府正在认真准备 2024 年的大选。选举将根据宪法规定的日期,每五年举行一次。不会延期,不会拖延。
  据马福说,现任政府已准备好各种步骤,以便2024年的选举能够顺利进行。他补充说,我是负责正确举行选举的人之一。
  近来大选将延期的传言再次疯传,民族复兴党(PKB)副总主席贾兹鲁尔(JazilulFawaid)上周二(21/ 2)在雅京中区的总部办公室说,仍有一些人士想要推迟2024年的选举。
  关于推迟2024年大选的问题在去年一直引起争议。不过,佐科维总统已多次明确表示,他没有兴趣再竞选总统。
  根据政府、国会和普选委员会之间的协议,2024年大选的投票日将于2月14日举行。
  全国各地投票将在同一天举行,以同时选出国会议员、省区和市县区地方议员,以及总统选举。然后过几个月再选举2024年地方首长,以便全国各地区在同一天选出合格的省长、市长和县长。(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