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3月01日 第2023-03-01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总统视察加里曼丹工业园区

占地1.3万公顷将成为全球最大绿色工业园

  【本报讯】佐科维总统于2月28日在北加省布隆安县视察印尼加里曼丹工业园区时声称,这是全球最大的绿色产业,占地面积约达1.3万公顷,这里有可供发展的电动汽车电池工业、石化工业和铝矿工业等。
  佐科维总统透露说:“这一切都将得到绿色能源、可再生能源以及北加省卡延河和门塔朗河的水力发电的全力支持。”
  他认为,此区将会生产出具有竞争力的绿色产品,而且这些绿色产品将成为北加省的印尼加里曼丹工业园最大动力和吸引力,同时也将成为印尼未来愿景和希望。
  佐科维总统强调说:“各个建设项目若能很好地落实,我国的未来和希望就在这里,国内外企业家就会纷至沓来,任何与绿色产品相关的工业,肯定都会关注印尼加里曼丹工业园区。”
  佐科维总统补充说,他会一直关注印尼加里曼丹工业园区的施工进程,确保这里的发展能按照预定的指标进行。(Sm)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