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2月27日 第2023-02-27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煤炭新参考价公式政府尚未达成一致

  【本报讯】能矿部尚未就修改煤炭参考价格的公式达成一致。提出的许多公式,例如增加印尼煤炭指数(ICI)与其它指数的百分比,删除纽卡斯尔出口指数(NEX)和环球煤炭纽卡斯尔指数(GCNC)的选项,最近未被能矿部采纳。
  能矿部长阿里芬(ArifinTasrif)表示,他想要一个在当前初级能源商品价格波动的情况下,更灵活的印尼煤炭指数形成公式。
  能矿部特别工作人员伊尔宛迪(IrwandyArif)于周六(2023年2月25日)举行的矿业记者活动中说,能矿部已经尝试了多种模拟来开发印尼煤炭指数形成的公式,该公式在煤炭商品价格波动后相对灵活。
  然而,能矿部尚未达成最终协议。众所周知,2023年2月印尼煤炭指数价格每吨277.05美元,较上个月的每吨305.21美元参考价下跌9.2%。
  截至2023年2月24日的汇总数据,热值为3, 400大卡总热值的煤炭售价每吨61.69美元,与4, 200总热值的水平持平每吨74.48美元,4,700总热值的售价每吨93.2美元,5,500总热值的售价每吨125.6美元,6,000总热值的售价每吨193.33美元。
  他说:“现在我们正在寻找最正确和最好的过程,尽管价格会波动,但它仍然在印尼煤炭指数和售价之间。”(松鹤)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