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2月27日 第2023-02-27期 >> 第B2版:工商/广告
按日期查阅

芝卡朗 Pollux Chadstone 商场举行试营业仪式

傅孙国
芝卡朗 Pollux Chadstone 商场试营期间合影

  【本报讯】位于勿加西Raya Cibarusah-Bekasi 的芝卡朗PolluxChadstone商场,于上周四晚间(23/02/ 2023)举行购物中心试营活动。这座位于勿加西县最新购物中心坐落于从雅加达到芝甘北的西芝卡朗收费公路31公里处的收费门前,地理位置的通道十分方便。
  在试营活动中,出席者其中有勿加西代理县长达尼(Dr.H.DaniRamdani)博士;勿加西大都市警署主阿迪迪亚(TwediAditya Bennyadhi S.Sos.S.I.K、M.H)警察上校;051/Wijayakarta军分区指挥官霍里森(M. Horison Ramadhan)步兵中校和Pollux的相关者。
  PolluxChadstone商场总经理李·杰米(LieJemmy)表示,芝卡朗PolluxChad-stone商场的净出租区域面积约为34,000平方米。购物中心大楼配备了豪华和优雅的设计和内饰,为勿加西及其周边居民提供方便的购物场所。
  他说:“PolluxChadstone是一个集生活、工作、娱乐为一体的综合开发项目,将住宅公寓、四星级国际酒店、服务式公寓和购物中心集中在一个区域。Pollux Chadstone商场是高管们梦寐以求之处,因为它拥有完善而豪华的设施。”
  在试营活动中助兴的多项活动,包括使气氛更热烈的舞狮表演。然后是舞蹈表演、2023年3月11日Mahalini的表演。也将呈现凯尔文(KelvinJoshua)以及特别打折的购物。
  芝卡朗PolluxChadstone商场的落成,使芝卡朗人再也不用为选择购物地点而茫然了。(BAM/HAN)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