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2月03日 第2023-02-03期 >> 第A8版:华社新闻
按日期查阅

东盟秘书长高金洪拜会

印尼宪法总统国策顾问翁俊民
翁俊民与高金洪相互握手祝福
左起何筱崙、翁俊民博士、高金洪博士、吴端华、梁清和会后合影
在顶级日式料理餐厅进餐招待

  【本报讯】2023年2月2日 中午11时30分,新上任东盟秘书长高金洪(KaoKimHourn)特别拜会国信集团创办人、印尼宪法总统国策顾问拿督斯里翁俊民博士/教 授(Dato' Sri Prof. Dr Tahir, MBA)。高金洪莅临国信大厦办公室时受到翁俊民及同仁热情接待,宾主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谈话。
  东盟秘书长高金洪博士,也是柬埔寨大学董事长,是翁俊民博士深交的挚友。2018 年翁俊民被聘为柬埔寨大学董事及颁授翁俊民为荣誉博士、教授。这是疫情缓和以来,首次久别喜相逢,俩人见面促膝相谈,气氛融洽。在场者还有吴端华、何筱论、梁清和(Adi)、梁聪明。会后前往本地顶级知名日式料理进餐。
  高金洪博士在1月10日正式就任东盟第 15 任秘书长(任期为 2023 年至 2027 年)。翁俊民对他上任为东盟秘书长给予热情祝贺。本报记者学科报道/摄影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