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1月17日 第2023-01-17期 >> 第A1版:印尼要闻
按日期查阅

国会第四委严厉批评农长

农业部的生产数据不符合现场库存

  【本报讯】国会第四委员会主席苏丁(Sudin)对农业部在2022年度的表现提出严厉批评。他说,农业部长雅辛(SyahrulYasinLimpo)的表现很差。
  这可见于政府被迫发出进口粮食的政策,因为公众评估,印尼的粮食生产无法满足国家对粮食的需求,原因是生产数据与现场库存情况不同步。
  苏丁周一(16/1)在国会第四委员会与农业部的工作会议上说,以牛肉的产量为例,远远达不到国家的需要,甚至在去年感染了口蹄疫,对全国肉类生产的影响非常严重。
  不仅如此,第四委员会还认为,计划或项目绩效并未对国家目标的实现产生重大影响,而只是以预算吸收为导向。
  苏丁还表示,财政稽查署(BPK)发现农业部的活动和计划存在一些问题。他最重视的事情之一是粮食庄园(FoodEstate)计划,据他说,该计划在几个地方无法达到预期目标。事实上,已发现了很多假数据。
  苏丁还说,我们第四委员会已经准备了一个粮食审查工作委员会。一些议员甚至建议成立一个特别委员会,因为有很多假数据。
  不仅如此,在苏丁看来,农业部官员的表现也值得关注。特别是关于缺乏与从粮储公共公司(PerumBulog)到贸易部等其他机构的协调。他警告农业部长要小心那些与他最亲近的人。在这方面,苏丁评估需要对农业部进行全面评估,特别是在改善生产数据和粮食库存方面,以免农业部官员缺乏协调。(Irw)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