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国际日报 2023年01月11日 第2023-01-11期 >> 第A8版:华社新闻
按日期查阅

春节渐近年味浓爱心礼包情更暖

三宝垄大觉寺分发新春红包活动完美收官
李伯图伉俪、陈毓琳、李文彬、张文利向老人分发新春红包
闽南公会的部分志愿者
陈毓琳主席
薛祥云主席
红包筹款负责人林英雄发红包
志愿者登记处
李文彬主席
大觉寺理事与、筹委会与志愿者合影留念筹委会与工作人员合影

  为了营造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让老年人过个温暖祥和的春节,三宝垄大觉寺向老年人发放红包与九种必需品(爱心包)。活动于1月7日、8日上午8时至12时在大觉寺大礼堂举行。大觉寺主席陈毓琳、闽南公会主席李文彬、明保善阁主席薛翔云、客家公会副主席张文利等出席活动。
  据悉,大觉寺在此次活动共为三宝垄市1500位65周岁或以上的老年人,每人分发一个红包。本次活动也得到了广大群众的大力支持。在此之前,大觉寺的工作人员为三宝垄65周岁或以上的老年人开放报名,报名条件为:身份证复印件、户口本复印件以及新冠疫苗接种证明。捐助的“爱心包”由闽南公会,客家公会,潮州公会,各方社会上热心人士的支持提供。每套包裹里有大米、白砂糖、方便面、饼干等。
  1月7日是分发活动的第一天,已经报名的老年人一大早就纷纷来到了大觉寺。大觉寺的工作人员与志愿者都很用心地为他们服务,核实证件之后,每一位老人获得一个红包、一个爱心包和一包点心。由于有很多老人走路不便,身体比较弱,因此,工作人员热心地帮助老年人把重重的爱心包送到门口。活动井然有序地进行,并始终注意防护疫情。
  大觉寺主席陈毓琳先生表示很高兴,今年一年一度的公益活动能够如期举行。新春送祝福,温暖老人心。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让贫困的高龄老人过上一个幸福又温暖的节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通过大家的努力此次活动能够顺利开展。我们将与社会各界共同努力,动员更多的社会资源参与到爱心物资和助老项目中来,把春节的喜悦送到百姓家中。 郑金芳

国际日报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Copyright© 1997-2020 by .all rights reserved